Luna小朋友

突然想到一个采访
问三小只在各自手机里给成员们起的名字是什么
源先说的:我的就很正常就karry、jakeson什么的
然后凯千相视一笑小凯就说:我是不会给他取马思远的
当时小钱的笑容有一个很明显的收敛,大白牙都看不见了
后来小凯说: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王源的就是二源
然后小钱被Q他说:我给王源的也是二源,小凯的就是大哥
源在小钱说完说我感觉我的很正常
小凯吐槽:非主流
这个时候钱就笑了,后来又很正常
那一瞬间感觉有点鼻酸,小钱那时候会不会觉得那一瞬间像外人一样,他们的世界,他们的梗,男自我真的没办法看第二遍,当初补番的时候看着就很尬,现在的cp视频剧情向的都是剪辑的,能明确有条底线告诉你这个只是假的,可是男自就直接叫小孩演成那样,变成一个商业行为,所以第一次看其实就很难受。说回小钱,男自第一部他没参加,说是地域问题不方便,可是后来第二部其实也没啥镜头,还没有天宇兄弟的镜头多,我也是无语,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了,想到那个刻意收敛的笑容,鼻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