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小朋友

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我最爱的二次元cp锤基
他们的cp粉发生了内部矛盾
部分人觉得锤哥是阿斯加德第一A
基妹是傲娇女王受
完全不接受任何反驳
人家一旦说了别的就都是邪教
还人身攻击
确实
个人觉得不能将两个人平面化
锤哥除了A其实还有很多美好品质
基妹除了傲娇其实也是个心思细腻
很攻气的神
其实本身粉cp就是很随心的事
何必呢
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的拿刀砍一砍呢
谁砍死了对方谁说了算不挺好的吗
何必瞎逼逼
而且这还是每个cp内都有的
我的本命凯千
也会!
心很累
434女孩吵不了架
咱们都是仙女
有什么恩怨相约5周年
看完演唱会再拿刀砍一砍
不好吗
非得瞎逼逼
没必要吧
还有一群上升真人的
也是醉了
也是没谁了
没带脑子粉cp就ballball你们别来
锤基和434都是虚构的
看清事实吧
你做你的唯
我做我的唯cp
你管不着我
我也希望你别来我家瞎逼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