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小朋友

最近看这就是街舞有感
我发现好多路人对千玺这次海选是好感居多
唯一被吐槽的就是
弹幕上回复最没力度最有非议的
就是粉丝或者路人强行说千玺年纪小,应该的之类的话
很败好感
这感觉给人就是明明你自己都不信他
还强行让骂他的说他好
自己都底气不足
和他说服别人

当时千玺状况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
只是这节目剪辑的太放大了
而且起哄的人特别多
其实我要是坐地下参加比赛我也起哄啊
关系到我的切身利益啊
谁不希望前面都不给
到我这里给的希望无疑就会大很多
所以起哄不能全听啊
节目组也是故意的
挑这种矛盾点来着重剪辑
完全不给观众看千玺给毛巾的人的水平
再加上千玺年纪自带争议
这波节奏带的

我们的少年可以的
相信他
就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