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小朋友

易队长变易纠结

其实我一开始就觉得千玺是比较怯场的
不只是说这个街舞节目
而是很多舞台、表演都证明了他确实有这毛病
他更享受自己跳舞的感觉
后来我看到加油男孩的纪录片他自己也承认了
说怯场好像是说重了
但是比不上自己练习是肯定的
很多人都对千玺的肢体和表情有质疑
其实这些在自己练习的时候都没毛病
为什么上台就不一样了呢
我感觉千玺是有收敛的
放不开
舞台是很真实的
你不享受它,你放不开
它回馈给你的肯定不会是最好的
少年,还是要加油啊
放开你自己
放过你自己
当初你说和过去的自己和解了
可我还是觉得那段经历给力你很大影响
小时候那个开朗明亮的千玺被你珍藏
只在偶尔你觉得很安全的时候才会放他出来
看你的ins
君子之交淡如水本没有错也是一种保护色
但是也要你有强大抗压能力来面对各方杂言
不是把自己藏起来远离就可以的
愿我的少年安好
胸中玫瑰永远绽放
愿我的少年喜乐
梨涡永远盛满星光
愿我的少年……好

评论